close

來到泰國的第二天

可能是平常我家寶貝都很早起

所以不用鬧鐘我自己就起來了

第一站就是海椰市水上市場

這裡的水果是最便宜而且最多的地方

來到這一定要買袖子

因為都是剝好的

愛拍的兩人

這是它們的鳳梨看起來和我們的一様

可是只有我們的一半喔

這是我和廖董強力推薦的

泰國奶茶很好喝

一杯只要20泰可是冰塊也很多

推推推.......讚啦

逛完市場

就會坐船遊塔金河

塔金河旁都會有水上人家

阿空說

他們洗澡,洗碗都是用這條河水

所以都可看到小朋友在水中玩耍

遊完塔金河就會到野薑寺

上次來到這也是香火鼎盛ˇ

很多香客也會為佛像貼上金箔

東笆樂園

因為上次來有和大老虎照過像

所以這次就在外面取景

而我身旁的這位和廖董一樣都不敢進去

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

今天的晚餐在這享用

在這可以一邊欣賞夜景還有免費的大象啤酒

在船上都是用自助餐

而這一張是證據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祁董把人家的玻璃打破了

沿途風景

這間在夕陽下更顯的金碧輝煌

遊完湄南河後

我們來到倫碧妮新天地夜市

這夜市真的很大

可是其實東西也都是大同小異

而上面有點模糊的就是嘟嘟車

我這次來泰國還是沒有坐到

我們的導遊阿空都騙人

因為他說會讓我坐

可是到最後一天還是沒有

真是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