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準備要出發囉

也不曉得我自己現在是什麼心情

因為距離上次去隔不到兩年

要不是老公他們同學也要去

我想我可能不會想要再去(如果有看過我之前泰國的文章就知道了)

華航餐點

出發後的第一餐當然是機上的便當

而我選的魚肉飯還蠻好吃的喔

坐了快三個半小時的飛機

我們終於到了泰國機場了

這是營運快兩年的機場,聽阿空說這機場蓋了近50年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機場

可是我不太喜歡這機場

因為從下機到出境要走好遠的一段路

機場內的壁畫

而且泰國人的動作真的都很慢

           泰國的神像

我們光到出境大廳就又不知道等了多久

出境後又在等接機人員

來到泰國真的要有耐心

因為一直在等.......

泰國必來的行程之一.....夢幻世界

這裡還有必買的NARAYA包包.....只有這裡的款式最新喔

                  夢幻世界的一角

 

                看不順眼的兩人和湊熱鬧的阿貴 

上次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坐到纜車

可是它們的纜車還蠻可怕的

                    米粉湯
夢幻世界的餐廳也是必來的行程

大部份來這玩都幾乎在這用餐

而上面那是必點的喔

可是記得辣椒不要放太多

不然會辣到瘋掉

雪屋

上次我也沒有進來

這次進來當然要好好玩一下

泰國雖然很熱,進來雖然很高興

但真的太冷了

所以大家大概呆了15分鐘就都閃人了

可是一到外面大家又想要進去

所以人真的很奇怪

這裡是巨人的家

裡面的東西都很大

看看還有小朋友爬到巨人的椅子上呢

             巨人的鞋子

            老公公洗香香

離開夢幻世界後

沿途都可看到這種水上人家

第二站~曼谷市的天使魔幻劇

這是2005年開幕的也是泰國境內最宏偉規模最大的劇苑

而這是劇苑內的泰族部落村

泰國某族群戴的面具

劇苑內的人表演完都會出來讓遊客拍照

這個表演人長得還不錯喔

而且在這拍照是不用給小費的

                  泰國名產~大象

雖然是第一天大家還是好累

而且來到這當然要~~~馬殺雞一下

於是來到這間華人所開的店

它就位在第一天的飯店旁

記得人多可以請老闆算便宜一點喔

像我們原本一小時400元

變成一小時300

可是如果小姐按的不錯記得給她20或50的小費喔

而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這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