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因為家裡有點事

所以回去南部好幾次

在此要先告訴南部的朋友們

我不是不去找妳們喔

是因為時間太趕了

而這間店是新台灣的原味館

之前就看到格友們推薦

所以要回台中前就先到這用餐

這裡和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很像

可是我比較喜歡這裡

它們這裡還有很特別的就是

服務生都是穿黃卡其上衣

很像我們以前的制服

而這裡的柑仔店也比較有感覺

                 梅干扣肉套餐 320

這裡的餐也好吃

可是食量小的可以2人吃一份就好

                                                                   蔥爆牛肉套餐 320

這道的牛肉很嫩

很下飯喔!套餐的湯也是很大一碗

                  起司牛肉鍋 310

這是我點的

起司味很濃郁可是吃多也不會有厭惡感喔

但份量真的好多

以上餐點的飯都可以換蕃薯飯喔  

             懷舊鐘錶店

             年輕的阿舍仔

             懷舊公車

這真的有很多復古的東西

像我們寶貝現在就在一台復古的公車內

我記得我以前有坐過這種公車

好像是我國小的時候吔

但我家寶貝把這台老...公車

當成玩具了

他在裡面玩的可開心的呢

而這是2樓

2樓有懷舊公車和電影院

這招牌很可愛吧

它們的展示櫃中也都放了很多

以前小時候常看到的一些藥品

雜貨店內的一角

裡面的電視都還可以看喔

總結:我覺得這裡真的還不错,真的可以來這坐坐,只是這裡不接受刷卡喔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http://www.oldtaiwan.com.tw

高雄市明誠三路1號{博愛二路交叉}

07-5228852 我餓餓爸爸我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