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家裡快三十年的公主

終於要去當個良家婦女啦

很多在外地的朋友都特別趕回來為她祝賀

而且也都有好對象囉

這是建欣和他的女友

繼玄和Maggi

這也是我認識他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他帶女朋友出現喔

可是今天Maggi應該有嚇到吧

因為一堆好朋友找她喝酒

新娘子在整裝準備出場囉

整理到現在我發現今天我太忙了

因為我的相機既然沒有和新娘的合照吔

還好婚攝那有拍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去做什麼

換裝啦

我們阿蕊做的造型都不錯喔

雖然新娘子已經到手

但還是免不了還是要重做一下求婚的儀式

最後一套了

新人們準備分享他們的喜悅

也準備結束今天的活動啦

可是他們的喜悅是不會結束的

好朋友們會永遠祝福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