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明顯的地標

從我家到馬拉灣只要十分鐘的車程

而距離上次來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了

那次會來是因為和老公剛認識

而裡面有人可以免費帶我們進去

那這次是因為我變后里人了

今年馬拉灣為了回饋鄉民所以只要是后里人都只要一百元喔

不然我平常應該不會來

因為門票真的有點貴

而且一進去什麼都要錢

開車100元停車費

租櫃子又要100元

忘了帶泳帽三頂300元

吃個飯什麼的

花一花今天一天下來也要1000元吔

如果再租個救生圏之類的    哇!!!!!

一到這的第一站就是漂漂河

原本想說讓寶貝先玩這個適應

可是計算錯誤

因為我們寶貝真的會怕


由其是突然來的大水柱

嚇的他一直要媽咪抱抱

結果有三分之一我都抱著他走



第二站大海嘯

大家一定會想前面那都不敢坐了怎麼可能敢玩這個

其實一開始寶貝真的不敢

所以我們就坐在淺水區聽歌

過一會

爸比就和寶貝玩潑水的遊戲

不到十分鐘我們寶貝也放開了

馬拉灣一角

而且您看

我們離淺水區已經有一段距離了喔

在等待大海嘯時

會有咚咚咚的音樂

我們寶貝一聽到就很高興呢

您看

他還會比大海嘯的位置

想要往前呢

寶貝真的越來越放開了喔

笑的多燦爛啊

其實要來前我也很掙扎

因為寶貝會走路後

幾乎都是有外婆跟我們

才會去較遠的地方

我們真的很少三人出去玩

而且我今天想一想寶貝真的不喜歡沙子

因為在這不用多久他就可以自己下去玩了

(爸比言:偷尿尿歐)

不是說三個人嗎

為什麼阿公也來了啊

其實阿公也是自己跑來的

因為他也沒來過

剛好朋友要來

他想想孫子也在這不然來看看也好

而且我們真的是一家人吔

我一出餐廳就看到公公了

他朋友原本還說一定找不到

因為這裡很大啊

但沒想到一進來就被我看到了

(翔翔言:不要說,不然我要打你喔)

(爸比言:我還是要說

看看我把他們父子倆拍的很好看吧

我真的很愛拍他們

而我不是不愛拍喔

而是我老公的技術真的很差

我們寶貝快露點了吔

馬拉灣有些景色真的很像國外吧

從下午四點玩到七點天都暗了

可是我們寶貝還是想玩大海嘯

但因為開始起微風了

怕寶貝感冒所以禁止他在繼續

要離開的同時前一分鐘還想玩的寶貝

在後一分鐘就睡著了

明天我們要再去另一邊

那就是探索樂園

 

ps.在玩大海嘯時寶貝有一段時間自己玩的很開心,結果一不小心失足了,整個人倒在水裡,嚇壞我們了.

     可是勇敢的寶貝在哭幾聲後還是繼續玩,我和爸比都在想他剛剛是不是有憋氣呢?????

 因為也有一段時間他自己用嘴巴和鼻子在玩水,可是水都沒有跑進去鼻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