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是新朋友喔

我叫祁小寶

是個超愛笑的妹妹喔

早上接到呂小純的電話約吃飯

沒事的我們當然就答應啦

因為我也小算是好咖啊

之前就曾自己和花小弟來吃過一次

可是那時他還小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好好吃

這次有人幫忙看所以點了套餐

還不喔

但這次沒有好好記餐點名稱和單價

只知道我和花爸加起來約500元



這次也終於可以好好欣賞裡面的佈置

這裡的感覺真的還蠻溫馨的

祁氏夫妻祁敏柔


廖氏夫妻&廖小弟

今天的小聚感覺很好喔

等祁小寶在大一點

就要一起出去玩喔

 

 

羅勒蕃茄輕飲食

04-25130855

豐原市向陽路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