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位表兄弟)

今天的行程真的太充實也太累了

早上約十點左右出發前往南寮魚港

為什麼會選擇漁港呢

那是因為我們全家都愛吃海產

而我們寶貝現在知道船

所以順便帶他來看看

漁市內

一定都會有的攤販

而我們又是中午到的

所以一定要嚐這的海鮮啦

看我們寶貝看到那麼多的海產多高興啊

這家的東西也很多

而且我覺得不貴

我們四個大人加二個吃不多的小孩

花了1500元

而這一餐當然是貴氣的婆婆請客

愛裝可愛的母子檔

來到這我也要買我最愛吃的魚鬆

這一家是給的感覺最好的

所以我選擇了消費這一家

有加海苔的一斤250元

可放三個月喔

這裡其實沒有什麼

加上今天的天氣真的炎熱

而還好還有一些類似園遊會的攤販

而我們寶貝選擇了騎乘機車


在來就是來張合照啦

但因為花媽掌鏡所以沒有我

第二站高美濕地

其實這不算第二站

因為中間我們又去了秋茂園

可是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所以不想介紹

來到台中就常聽人家說這裡不錯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來

所以趁今天順道來看看

可是我們家寶貝翔還是不改愛乾淨的個性

因為他脫鞋後還是不肯下來

他真的不想讓他的腳腳踏到泥巴吔

不管老公怎麼拐

他就是不要下來

螃蟹

這是我抓到的喔

來到這可以看到大人,小孩都拿著工具在泥巴中

挖.挖.挖
而我這白痴花媽

一看到太高興了

就直接下手取貨

結果我老公告訴我

妳不怕被夾到喔

我才想到,對喔

黃昏的高美濕地人潮更多

因為許多人都來這看夕陽

而我們不等夕陽了

因為要去下一站

台中港

到了

開車不用一小時

我們到了台中港

來這是因為想買生魚片

因為不曉得什麼原因

午餐時竟然沒點到這道

所以公公就說反正都在附近

不然在去一次漁港好了

買我們全家都愛吃的”生魚片”

這間阿姿海螺很有名喔

聽說真的不錯

可是我沒有吃

因為我今天也是又吃了一整天了

黑鮪魚

我們來了

買完就準備回家在飽足一翻囉

End.....................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小的鯊魚吔

水族館的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