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花媽又去吃美食了

今天來到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夏慕尼

而這位就是今天為我們掌廚的~~~唐立杰先生

(他有給我們名片,憑名片去可打九折,有興趣的可跟我索取)

精美的餐具

視覺就不一樣了

而這次的主辦人是......下下圖

可是當然也是蔡氏夫婦約我們的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冰酒凍我比較不愛

主辦人~~~祁氏夫妻

祁太太現在也還是個愛美的孕婦

麵包有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鬆軟充滿濃濃奶香的奶油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第三對就是我們啦~~~廖氏夫妻

我們這次來是因為十月份壽星可享第二人免費

而我們三對中有四位都是十月壽星喔

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嚴選各式海鮮慢火熬煮成濃湯,加入茴香酒去味提鮮,再配上新鮮墨魚片與魚子醬品嚐,口感香濃滑順。

口感是我愛的,還好沒選錯

尼斯沙拉: 特選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鮪魚,點綴些許來自法國珍貴的鹽之花,細細品嚐食材原味,或是搭配主廚特調鯷魚醬,品味不一樣的地中海風情

而這道就不是我的菜,反而我比較愛老公點的


水果雪碧沙拉:以蘋果丁拌入優格,上面再加上覆盆子雪碧,口感清新新鮮,搶眼的外型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

這是老公點的,我和老公都覺得這道沙拉較好吃,對我們來說口感較順

這就是我點的主餐

它的肉真的好嫰,不用醬汁就很好吃

想要在有味道可加玫瑰塩

凱薩琳牛排: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櫻花蝦炒飯: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香榭鮮奶酪:以鮮奶製成的奶酪、搭配芒果泥,口感香純濃郁,彷彿感受到香榭浪漫的情懷。

法式布蕾:上層是純手工布丁,下層是巧克力蛋糕,口感十分紮實綿密。

全吃完也不會感到膩

香頌甜點

老公他們都不愛

因為最下層是芋頭

這裡的裝潢給人顛覆一般傳統鐵板燒的感覺

這裡結合法式料理和Lounge Bar的風格

吃完料理服務生就會請客人到二樓享用甜點和飲料

氣氛真的還不錯喔

今天的美食之旅我給80分

 

夏慕尼新香榭鉄板燒      NT.980(另加10%服務費)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97號

04-23282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