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好吃豬排~~~勝博殿來台灣囉

之前看到報張雜誌這麼寫

所以因為這樣我們當然也要來試試

一坐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和擂茶有點類似的東西

是磨好後可以加醬汁和加在飯上的重要配料

醬料有包含七味粉,芥末醬,和風汁和特製醬料

送上菜單沒多久

服務生就會送來生菜

客人可以加上和風醬或跟服務生拿花生醬

我個人是很喜歡它的花生醬喔

另外它的生菜也是可在追加的

白蘿蔔和黑豆

以上兩道也是無限追加

位在台中新光三越的勝博殿

以我們去的時間來說,來客數算很多

精緻腰內豬排咖哩280元

這是老公點的

我有試吃一下

它的咖哩真的很香

只是以這種價位來說它的視覺有點單調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100g(300元)

這算是它們的招牌

肉真的很嫩也很酥脆

香脆鮮蝦&腰內豬排套餐320元

這是花媽點的

蝦子很實在喔

豬排沾著特製醬汁也真的很好吃

點以上餐點都有附~~~味噌湯

湯頭很讚

紅蘿蔔的味道不會很重

是我可以接受的

湯也是可以在續喝的喔

甜點~~~紅豆冰淇淋

含有顆粒的紅豆

雖然小小一球

但口感還不錯

蘋果醋

很好喝

寶貝翔翔也很愛

今天的用餐我給九十分

可是下次因該不會在來吃

因為吃過就好了

畢竟都是炸的,而且價位我覺得和餐比起來是有點小貴

但以豬排來說真的很讚

 

 

勝博殿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04-22552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