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換好衣服準備去姐那辦證券戶

結果花爸突然問我去完姐那還有要做什麼嗎

我說沒有啊辦完就回家了啊

這時花爸卻說那我們去九份

我呆住了,因為我都沒有整理

花爸就說沒關係啦!只是走走

所以突然的我們就踏上九份了

九份真的好冷

還好我們車上都有放外套

看我們花小弟的動作像不像高凌風啊

今天是禮拜二人潮還是很多吔

這裡也是外國人愛來的地方喔

來到這剛好是中午

隨便找個地方吃午餐

我們選了這間馬總統曾光顧的一家

我們也點了一份油蔥粿

我本來不愛白白的粿,可是還好這間的醬是蒜頭醬油

所以還不錯喔

再來就是九份必吃一

阿柑姨芋圓

今天因為太冷了

所以點了一碗熱乎乎的紅豆芋圓

吃完當然就是走走老街囉

好久沒有來九份,這地方又變了

招牌都加上韓文和日文可是確沒有國際語言~~英文

但走了一下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們今天看到的幾乎也都是韓國人和日本人吔

泥人吳~~這間也開好幾年了

以前我和老公也有進去過喔

但因為裡面有的真的恐怖所以不帶花小弟進去

這裡樓梯很多

我們花小弟都幾乎自己走喔

九份必吃二

阿蘭草仔粿



每次和花爸來這必買的食物
除了這裡的

其它地方的我幾乎都不愛吃



吃吃逛逛後

踏上了返家的道路

花爸就說今天開的時間已經可以開到高雄了

我笑笑說

今天是你自己說要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