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水果沙拉

好料又來啦

其實來陶板屋不只一次了

這次會來是因為老公的同學佳佳生日

所以大家約吃飯

左邊那位就是佳佳

比YA的是思潔

烤杏鮑菇

這道真的好好吃

也是它們一定會附的前菜

海鮮香蒜清湯

這是它們新的湯品

很好喝喔

鮭魚炸飯團

吃起來很香很可口

香蒜瓦片牛肉

愛吃蒜頭的我

這道對我來說也是首選


沒有翔翔在一邊真的可以吃的較輕鬆

不然又要忙著顧小孩


思潔和....

蔡氏夫妻

還好有呂小純

因為她都記得我上次吃什麼

還好有她

不然這次我又會點到我不愛的了

劉氏夫妻

他們不是我們這次聚餐所邀請的人

他們是老公的朋友

剛好在門口遇到所以就一起用餐啦

看看台中真的好像也不大喔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這也是新甜點

口感OK啦

這次的聚餐真的很開心喔

泰國幫

下次要再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