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接到公公的電話

問我今天有要做什麼事嗎

我說沒有.因為老實說今年的母親節我真的也想不出來要去哪了

結果公公叫我四點半前準備好

因為.....他要請吃飯

花媽聽到有人要請吃飯一定都跑第一的

所以就趕快幫花小弟整裝出發

出發時還經過公公的公司所做的火車圍牆

很可愛吧!

而且公公他們現在也有幫重型機車做護具喔

開了約40分鐘的路

我們來到了位在三義的久松客棧

這裡的風景很美喔

和我們上次去阿里山民宿的感覺差不多

可是這的老闆更好笑了

因為我們只有六位大人

所以老闆建議我們點七菜一湯就好

這邊賣的其實就是一般家常菜

還不錯啦

食物都不會很油膩

這裡的造景也是一級棒的

自然生態老闆們做的很好

到處都是蟲鳴鳥叫

幸福的阿公

手上抱著三個內外孫笑的多燦爛啊


對了

寶貝和媽咪一起驚訝吧

阿公阿嬤在看哪裡啊

更好笑的是二個小朋友都在看手手要怎麼比吔

寶貝和媽咪一起比1

GOOD

你是我的超級棒棒寶貝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老公沒有送我名牌和貴重的東西

但可以這樣和我一起到處走走我就很開心了

也謝謝公公的招待和貼心

對了

這裡現在也還看的到螢火蟲喔

只是數量越來越少了

要看的格友們要快點喔

 

 

 

久松客棧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龍騰3-2號 電話:037-875493 傳真:037-873799

三義是南北氣候變幻交接地帶,雲霧與山嵐就在山谷間飄盪,使整個山谷籠罩在雲霧間,而這正是久松客棧的招牌美景之一,除此之外隨處可見的珍奇鳥類和植物,更令這山中傳奇充滿了活力,尤其是當夏夜裡的小精靈提著燈籠,成千上萬的聚集在這山谷之間時,就如同滿天繁星墜落凡間一般,秋、冬時分經常可以遇見的就是籠罩著大地的迷幻雲霧,這雲霧總是濕了我們的衣裳,洗滌我們的心靈,雖然視野模糊,但是冥冥中都會有一條回家的路浮現在眼前,指引我們的方向

(採用久松網站http://www.jiusong.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