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聚囉

上面這位是我們的西瓜小姐

很可愛吧

因為外號叫西瓜所以東西也都和西瓜有關喔

今天也還好有她幫忙照顧寶貝

我才可以那麼悠閒的吃飯

惠芬和舒眉

是兩位可愛的小不點

看看我們西瓜好有耐心

迺夜市和玲嵐妹

星期六有吃麵包比賽

玲嵐妹可是我~~首推代表喔

其實最想比的是我

可是主任說己婚者不行

我也要獎金啦


我們都是5樓的同事喔

因為還沒睡飽

所以剛到的時候寶貝都不太理人

但等過一下子清醒一點後就開始會和阿姨玩了

看看我們還一起比了I LOVE YOU的手勢吔(雪印的廣告

當然一起拍照的阿姨都要來一下這可愛的手勢

今天花小弟表現還可以

所以下次還是有機會和我一起去吃飯的啦

對了,忘了說今天的菜色

我覺得還好吔

只是合菜吃到飽是真的不貴啦

但裡面的服務生不敢領叫

因為態度不是很好

阿姨還會說那東西還有喔

對啦,叫的菜是都要吃完

可是那是配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