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上潮流的花媽

當然也要選在最夯的時間去坐一下纜車

一大早七點就出發去做遊覽車(老人團啦)

看花小弟的背影很可愛吧

不是第一次坐巴士

但是第一次要做那麼久

坐車都算ok啦

只有想睡覺時很魯

駡他時還回我說

我坐車有乖乖啊,我剛剛是想睡覺才哭哭啊

所以我知道了,下次出門要列清單唸給他聽

看吧

真的是老人團吧

因為中午才要進九族

所以11點多就先用午餐了

剛睡醒的花小弟還在恍神

但還是很配合的等等等......

第一站讓我們等了半小時

終於等到了

花小弟可都不怕高喔

還一直往下看呢

可是坐大約五分鐘就又到了轉運站

這站等的可更久了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終於看到美美的車

花小弟還高興的說是新的吔

坐上來的時候感覺像坐雲霄飛車

因為要往上所以有加速

真是刺激啊

可愛吧

還一直往下看,說高高吔

三個帥哥

往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很讚

居高臨下的感覺好好

只是....

坐約七分鐘怎麼又到了啊

都還沒坐熱呢,又要下車

而遠遠就又看到停車場的車,心想不妙

果然

以剛剛在九族排的人潮

在這可能要等一個半小時才可坐回九族

小朋友怎麼可能又等那麼久

所以我們決定坐公車回去

雖然花的時間和在那邊等的時間差不多

但至少不用一直站在那

花了門票490元

換來的是一直排隊

而九族的設施只有坐到小火車

可是也算幸運的啦

因為一走到園區

小火車剛好來

是唯一沒有等的


我只能說等這一波過後

再來看看囉

因為花小弟現在很多都可以坐了

愛玩的花夫妻

超開心的花小弟

回家時公公說他真的有始有終

為什麼呢

因為一早坐車自己走

可是之後幾乎都要人家抱

回到家後一下車也說要自己走

公公就說

他真的有始有終啊





更多相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viscarb6988/2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