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小弟碎碎唸:

今天是大年初一做個法

讓全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雖然相片看起來已經很大

但我到下個月才有滿三歲喔

等等我的寶貝要帶我出去玩

因為過年期間到處幾乎都塞車

所以我們就選近一點的台中公園

不用門票又可以跑來跑去

第一個就是划船

媽媽說之前就想來

因為沒看過公園也可以划船的

可是爸爸說這裡很無聊

但又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還是來啦

划一小時200元

可是真的沒辦法划到一小時吔

因為只有爸爸在划真的好辛苦

而且好熱喔

划了一圈我們就離開了

到我最愛的小朋友遊戲區

這裡有兩三個溜滑梯喔

可是這個是我今天的最愛

可以爬上爬下
又可以當單槓

又可以鑽來鑽去

真好玩

過年期間這裡還有園遊會

還有這個ㄅㄨㄅㄨ車

剛剛載媽媽

現在要載爸爸這樣才公平

好啦

這就是我初一的行程

初二我就要和阿公去露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