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將展開二天一夜拋夫棄子的活動啦

就是參加員工旅遊~~戀戀十分,九份懷舊知性之旅

第一站就是十分啦

這裡的風景真的不錯

可是天公不作美

整天幾乎都在下雨

IMP目前最年輕的玲嵐妹

人妻花媽

還沒中午天空就都有山嵐

有點濕冷

可是感覺真的還不賴

這次旅遊公司是雄獅

所以一定也有請導覽員解說

同事的兒子~~yoyo

很可愛

看到照相機就會自己YA

這裡的溪水很乾淨

讓我這兩天也拍了好多張相片

如果不是今天天氣不好

這真的是很讚的地方

老街裡超多人賣天燈的飾品

但都大同小異

可是每個都很精美

站在小不點舒眉的旁邊

我看起來又更大隻了

火車鐵軌就在商店的中間

我們也要在這放我們的天燈了

凱葶真的很厲害

選了黃色

在上面提了~~心想事成

佩璇也開始寫了

再來就是我啦

這也是我的願望

剛為什麼我說凱葶很厲害

那就是黃色是招財啦

我又剛好寫中十億

一邊還有一隻顏色像老虎紋路的狗

真的很壯吔

因為它有撞到我

害我嚇一跳

大家都寫好準備要放天燈了

順利放完後

看到別人的有鞭炮吔

火車從旁邊過去

隱約還可聽到有人吹哨子

提醒還未離開鐵軌的遊客

這是會發光的天燈

一個90元

不用驗票就可以上火車了

當然啦

要誠實

不管怎麼樣都要買票喔

這次員工旅遊的好同事

當然同事怎麼可能那麼少

那是因為行程是自己選的

人數到就開團

這是位在菁桐老街上方的廢棄礦場

石底大礦坑

遊客來必拍的站長

小小的房子吊著許多許願竹筒

走過去一拍

發出的聲音很好聽喔

凱葶和舒眉兩姐妹也算是愛搞笑的姐妹花

第二站就是九份

因為來好幾次了

就沒拍那麼多

而另一個原因是

之前都是從中間走

這次從最下面的樓梯就開始了

到阿妹茶樓時

我也不行了

九份結束後就要去飯店了

飯店外的一景

像不像韓國的清溪川呢

可惜真的走累了

不然真的想在這裡在逛一下

 

 

點我~~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