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第二天十點Check out之後的第一站~~八斗子海濱公園

一下車印入眼簾的是這個像是海草的東西

年輕的辣媽~~娥紋妹妹和她的寶貝

大頭嵐和小不點

這裡沒有什麼

夏天來可能會熱瘋

因為週圍都沒有什麼可以避開太陽的地方

在車上阿華田讓我們玩賓果遊戲

上面的妹妹可不是輸的人喔

她是放槍的

所以要處法

這個其實還蠻可愛的啊

而且一擦就掉了喔

在加上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阿華田先生還買了蛋糕慶祝呢

用完午餐我們就前往~~新屋花海休閒園區

一下車時看到它們的門口其實就不想進去了

可是在車上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還是去走馬看花一下

服務人員說裡面一點有間古厝改建成的咖啡館

聽到有古厝我就有點興趣了

這是一間三合院

一進到裡面有讓我想起小時候

住在鄉下的那些時間

伊琳妹妹和她的阿娜答
看完古厝想說有100元扺用卷

所以大家決定點飲料

可是這中間的過程和店家有點不愉快

因為他們說沒看到我們的單

找了半天單就在他前面啊

古厝不錯,飲料也ok

就是動作態度會讓人.............

第三站~~~白木屋食品文化館

很美的蛋糕

大家都一直拍呢

在這還有好幾個白木屋公仔
每個都好可愛

走到這廣場內後就要上二樓聽白木屋的介紹

樓下還有粉紅小公仔

EGG BOY好可愛

這上面共有三隻公仔在旋轉喔

出來兩天就有點想我的寶貝了

可是沒和他出來也好

讓我一個人好好走走看看

在介紹館內還可以看到它們的機台

和各式各樣的小配角

當然啦

也可以看到它們怎麼做蛋糕

但這樣好像在這裡的員工會較辛苦

因為隔著玻璃讓人家看也有點奇怪

加上不能摸魚啦

館內擺設的超美蛋糕

我看了都覺得

這要從哪裡下手啊


看完介紹後

就是來1樓促進經濟繁榮啦

在這也可以集點送公仔喔

這一站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

就是回家了........

 

 

點我~~戀戀十分,九份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