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和之前屏東的六吋盤有點類似的早餐店]

可是空間可是比六吋盤大很多

空間內也加了很多店家的巧思

和很多貼心的地方

佈置和半年前來時差不多

可是很多小地方店家可是一直再改進

而我看到之前的格記才發現

我的口味都沒變吔

和上次點的都一樣

這是阿母點的蛋餅

上面的愛心是我自己畫的啦


好吃的早餐

有來屏東玩的格友們一定要來試試

吃過就知道什麼是精緻又便宜

對了

這次回來主要原因是要幫阿母過生日

誰知道疼花小弟的外婆

也準備了禮物要給花小弟

我只能說

外婆真的太愛花小弟了拉

這是我在台中訂的蛋糕

很準時的在10/11這天送達喔

現在就等晚上來唱生日快樂歌........................

 

 

2010/05/08 89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