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小朋友吃的爆米花)

距離上次吃西堤是好幾年前的事

還記得上次吃是在高雄

還是敏妹請的呢

開胃菜~~鮮蝦蘆筍

口感很特別還不錯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個很讚,是阿母點的

花小弟也很愛吃喔


這是我點的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第一片吃下去時沒什麼特別的

但第二口吃下去時配合洋蔥和青醬

那口感真的想再來一份呢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個人覺得陶板屋的較好吃

可能是西堤的切太大塊了

所以哈蜜瓜的皮有點太厚

阿母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阿母還很盡責的把食物撈起來給我拍呢

義式牛肉湯

湯頭很清爽

搭配帶筋牛肉真的很讚

花爸~~杏鮑菇南瓜濃湯

口感算滑順

南瓜不會太重

所以花小弟自己吃了快一碗

我的主菜~~酥烤牛排

這肉質真的很嫩

花小弟就吃了快一半吔

西西里海陸雙拼

不吃牛肉的人可以改成雞肉喔

服務生還會幫忙去骨

所以不用擔心麻煩喔

有一段時間花小弟坐不住

服務生很貼心的有觀察到

所以特地又準備了這樣小點心來給花小弟呢

愛外婆的花小弟

小叮當不給我吃

卻和外婆嘴對嘴吃

真是氣死我了

巧克力袋冰淇淋

阿母說這很好吃喔

所以我也來試試

把裝有巧克力的麵皮袋用破

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冷熱交錯的口感真的很讚

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甜喔

花爸點的~~法式烤布蕾

這道是幾乎每家都會有的基本款

所以不多介紹囉



今天的晚餐就在這杯咖啡下END

但我們的花小弟很捨不得外婆

吵著要外婆跟著回台中呢..........

只是沒辦法喔

外婆這陣子比較忙

所以下次囉

 

屏東市自由路595 號

08 - 7337 - 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