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今天又來啦

可是媽咪好過份

都沒有告訴我要來台中載外婆

但我想媽咪是要給我一個驚喜吧


真的是一個驚喜吔

看到外婆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高興

也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媽咪就又帶我到新光三越去照那顆大汽球

雖然沒有什麼

但是有外婆就分外的不一樣吔

因為外婆也是我的好麻吉喔

聖誕節要到了

她還當了聖誕老婆婆

送了我這個冰淇淋派對組

真的好開心喔

 

 

                                                                                                                               2010/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