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采豆幼稚園聖誕晚會

也是花小弟第一次參加幼稚園的活動

花小弟的同學

皓皓&vivi將

17:30~19:00

享受晚餐的時刻

這裡面也有每位家長提供的小點心



用完好吃的食物後

就要開始今晚的活動囉



今年的活動是親子律動時間

由專業的體能老師

帶領著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動動跳跳

不到半小時就流汗了

花小弟

也玩的超開心

一連串的律動

都是讓家長和小朋友有更親密的時間

只是明年我一定要叫花爸一起來

媽呀

雖然我很粗勇

但一連串下來我也累啊

但看到花小弟玩的那麼開心

我也很高興

只是這一關

花小弟不敢玩

因為他怕弄痛我

這一關就好笑了

因為阿湯妹也來了

所以我就告訴她

我幫她抬然後她幫我抬花小弟

所以我就先幫她兒子

回來後花小弟竟然不玩

後來花外婆說

他看到我抬別人的小朋友後就生氣了

然後我就去告訴他原因

他就開心的讓我們抬

看他多開心啊

大氣球

也是我們這個年紀讀幼稚園時愛玩的

趁著今天我們也可以一起回憶童年

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

就是拿起軟球互丟

每個小朋友都笑的很高興

我想今天這一群小朋友回去都會很好睡

重頭戲出場囉

聖誕老公公出現在眼前

花小弟看的目不轉睛

拿著聖誕老公公送的小禮物

和聖誕老公公照相

雖然有被他發現聖誕老公公換衣服

還說是假裝的

但我不想要讓小朋友幻想破滅

所以我告訴他

聖誕老公公太忙了所以請他的寶貝來

雖然是謊言

但我真的覺得小朋友現在是最天真的時候

幻想一下也沒關係

畢竟我們也是被騙大的啊

活動結束後

園長還另外送小朋友禮物喔

今天的活動很圓滿

也玩的很開心

謝謝采豆設計的精彩活動

 

                                                                                                                                             2010/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