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迎接我們的是寒冷的早晨

飯店對面是美麗的山中湖

因為今天霧氣太大了

所以也看不到飯店後方的富士山

只能說它太害羞了

沿路經看到這個雲霄飛車

天啊

我應該沒有膽子去玩吧

今早的第一站就是新宿免稅店囉

這裡和我幾年前看過的免稅店不太一樣

賣的東西較少

但也還好較少

不然敗光了明天去迪士尼怎麼辦

日本雖然也是招牌林立

但看起來就美

因為上面都是美女照啊

日本有名的uni QLO

我有進去看了一下

本人沒有很喜歡

看起來和佐丹X差不多價位也是

所以沒有吸引到我

買完東西就準備吃午餐了

這間也是巴費

東西還好

可是甜品就很讚喔

早早吃完的人

就可以先在這附近逛逛

這裡有很多家藥粧店

價錢偏高

可是有些也會比較便宜

日本街道現在很少人邊走邊吸煙

現在只能在有放置煙灰缸的才可以抽喔

這是我在這買的東西

只有金色的感冒藥是買到便宜的

但導遊買的更便宜

AD1279(998淺草觀音寺附近的藥粧店)

正露丸819

感冒藥1299(導遊在新宿買998)以上是日幣

在日本買了就不要比價了

因為會越比越傷心

現在覺得韓國比較好

因為價位都是統一的

第二站

明治神宮

近年來這裡是日本人來完成終身大事的理想地方

到這種地方

一定都有賣超可愛的平安符

今天雖然沒有看到有人來辦婚禮

但我們有看到神宮有人擊大鼓

可是穿的怎麼有點像韓服呢

導遊說

這也是有節日活動才有

但是什麼節導遊也不知道

看看他們的平安符是不是都很美啊

價錢也是美到不行吔..............

這張是花爸拍的

拍的不錯

只是景不好而己

在這買了小禮物要送給花小弟的老師

是很漂亮的手帕

新宿地標

右邊那是日本新的東京鐵塔

導遊說

預計明年就會開放囉

第三站淺草觀音寺

這裡有賣線香

一組好像100日幣

付完錢

就可以來這裡點香

花小弟完成後開心的......

來到東京這一站是一定要來的

這裡也有點平安燈

一次50日幣

我也不知道我求的是什麼

因為說了一堆

只知道是

到看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花爸求什麼我也沒有問

只知道也是吉

而且寫的還不錯喔

在這順便一提

花舅舅抽到100號是大凶

導遊說這也是難得一見

請他將不好的挷在一邊留在日本就好了

這裡拜的是觀音

香火很旺

來到這記得到香爐旁

覺得哪裡不舒服

就用手將香往不舒服的地方用就可以了

廟宇前面有長長的街道

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這個是花小弟的戰力品

這個麵包超人好口愛

可是貴到不行吔

這御守也太大了吧

我們是由內往外走

所以最後才照到雷門

這個必照的地標

這裡也有人力車

可是導遊說這貴到不行

叫我們千萬不要坐

好像是15分鐘就要價3000日幣

離開觀音寺後

看到它們的小溪還有這種特別的遊溪船喔

日本人真厲害

在這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是溪還是水溝

知道的人告訴我吧

今日的最後一站

台場~~時下日本人最愛來的度假百貨

後方的花外婆

表情太口愛囉

這裡也有迪士尼的專賣店

但我們為了防止花小弟亂買

所以沒有進去逛

花媽這次抱著勤儉持家的想法

所以都沒買

只有幫花小弟買了一個包包

我只能說日本也快被大陸攻陷了

只要沒仔細看

隨便買都是C開頭的

還不便宜呢

這個好像就要台幣1000多元

台場這裡還有一個地標一定要拍的

就是日本自由女神啦

第三天的行程結束後就要去飯店泡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