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的第四天早上

也就是03/03Louie的生日

這一天Louie起的特別早

不曉得是不是知道今天要去迪士尼

所以睡不著

還跑到我們房間泡咖啡給我喝

吃完早餐到大廳準備出發

舞濱飯店的大廳很特別

還有小小禮堂租給新人見證用

我和花爸也來張婚紗照吧

外婆拍的還不錯喔

好上車準備出發

坐飯店接駁車到迪士尼囉

到舞濱車站時看到滿滿的人潮時

真的嚇一跳

又看到迪士尼造型的火車

真的好特別

這時我心裡想

人應該不會太多

因為現在是日本人上學日

結果我失算了

因為現在是他們的畢旅日啦.................

所以人潮多的好可怕

但外婆說

她來三次

這次人是最少的喔

害我不知是要高興還是難過

入園後導遊就帶我們去拿快速通關券

怪獸電力公司12:30~13:30這段時間都可以進場

導遊還說他很少拿到那麼早的

之前拿的都是16:00左右

害我一聽不知道是不是要更開心

在這很多人都說一定要玩太空山和巨雷山

但我不要

因為那個根本不太可能拿到

而且現場等待的時間需更久

加上有小朋友

所以基本上那兩項我們是放棄的

因為聽很多人說

如果那兩項一定要玩的人

來到這也差不多玩四項左右

所以是看個人心態囉

拿完後我們就先去玩~~星際大戰

三D效果真的很讚.

椅子也是跟著晃動喔

看完後導遊約我們在餐廳

稍做講解

告訴我們必玩的項目

接下來就是去小小世界

這項遊戲不用擔心等太久

因為一艘船可以載很多人

所以等待的時間還好

小小世界真的很美

裡面有世界各國的代表娃娃和輕快的音樂

請點~~小小世界

結束後到這間商店擠滿人日本妹妹

於是我也跑去看

天啊

都是好可愛的迪士尼商品

我們也買了一頂米老鼠帽子

雖然也是大陸製

但一頂可不便宜

日幣2600

來到這

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有迪士尼的任何一樣配件

難怪很多人也不敢來

因為會大失血喔

第三項看秀去囉

日本的服務人員都穿的很整齊

而且都面帶笑容

雖然可能一轉身就是臭臉

但至少給我們的表情都是開心的

看看這帽子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這場秀叫做~~一個人的夢想之魔法長青

也是我們這次唯一看的一場

這樣拍起來像不像一張圖片啊

我那時一直再想米老鼠一定會跑出來

可是看了一下下也不太像

就當我決定它是一幅畫時

米老鼠果然跑出來了

Louie也嚇一跳

然後又變成彩色的

真的是一連串的驚訝

台上也表演著有名的卡通劇

這一場劇真的讓我們都捨不得眨眼呢

後來米老鼠還去換裝

真是帥呆了

來到日本一定要買爆米花的啦

很好吃也很高貴

桶子加上爆米花要價1500日幣

但導遊有說

下次來記得桶子帶來買爆米花會更便宜

終於要用快速通關券去看怪獸電力公司囉


這個真的不錯也很適合小朋友玩

而且聰明的日本人在出口處就會販賣相關商品

但我們在這很快速的將Louie帶出場

所以這一關我們守住了

很快的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又回到集合的餐廳用餐

這間的披薩真的好好吃喔

一份套餐好像900多日幣

還有這個多拿棒外婆說一定要吃

可是我們吃起來還好吔

但排對的人潮是真的很多

導遊也說好吃

所以真的是看個人囉

後來因為Louie睡著了

外婆就在餐廳陪他

我們三位大人就去看伊歐船長

排隊時間加上看完約一小時

這項也是很多人推的

但看完我覺得還好吔

可能要麥克迷才會懂得欣賞吧

第六項迪士尼大遊行

這個本來是想要晚上看的

但為了不想要讓Louie繼續睡

所以先來看

而另一個重大原因是

因為迪士尼是位於填海地區

所以非常冷

以至於我們改到下午看

不然到晚上看可能會凍到不行

巴斯光年

Louie看到時好驚訝

但沒做任何反應

是個冷靜的小孩

而我後方的小朋友

從頭叫到尾

這些卡通人物在日本人心中果然是不敗的傳奇人物啊

看完秀後我們繼續玩下去

第七站~~叢林探險

在這裡也看到好多人買這披風

本來我也想買

因為真的好冷

可是看完價錢後

我還是繼續冷好了

因為一件台幣約1200左右

錢還是留著買花小弟的東西好

叢林探險就是坐著船遊溪

看著各種動物在一旁

加上導覽員誇張的聲音

雖然我們聽不懂

但也製造很多效果

第八項

西部鐵道

玩這項可以看到

玩巨雷山的人和聽到他們的尖叫聲

沿途還有一些西部風情

下午茶時間到了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的雞腿

一靠近時陣陣的肉香味

真的很好吃

花小弟吃完還直說要再吃呢

再來就是第二張快速通關券~~小熊維尼蜜蠟館

這也是必玩之一喔

外面的服務人員還主動幫我們拍照

裡面真的也好漂亮

請點~~小熊影片

外面也賣了好多小熊商品

這裡的餅乾糖果也是熱門品

出來後還遇到大野狼

Louie不敢和它照相

因為怕被它吃掉

而我也敗了一桶維尼爆米花

蜂蜜口味的真的也好吃吔

第九站

白雪公主

因為花小弟一直要看巫婆

美好的地方時間總是快得很快

本來要去找用晚餐的地方

可是看到這項海盜寶藏只要等5分鐘

所以我們就又進去玩啦

這張是花小弟推車上的名牌

還推車時這張可以拿回家做記念喔

租一台700日幣

第三張快速通關券

巴斯光年

導遊說我們真的算幸運拿到三次快速通關券

他說基本上拿到二次就很厲害了

所以這就又是告訴我們

今天人真的不多

點我~~看看迪士尼人潮

好準備玩我們的最後一項吧

花小弟看到巴斯光年時

超開心的

雖然他沒看過卡通

但在佳容阿姨家可是玩過兩次了呢

所以對於巴斯他可不陌生

進去後拿著巴斯的玩具

出來後花媽也就自己買了一支給他

送給他當今天的生日禮物

但條件當然是要好好的吃晚餐

這次來日本的另一個遺憾

就是沒吃到道地的拉麵啦

雖然其他的東西也不錯

但沒吃到拉麵就好像沒來到日本一樣

而花小弟這次的日本行吃最多的

就是海苔包飯

他真的很愛吃

如果他吃到拉麵可能會更開心

這間就是今天用晚餐的地方

四大一小吃了8000日幣

很嚇人吧

來迪士尼如果要買的開心吃的盡興

帶個15000台幣就夠了啦

玩累了的花小弟

在花爸的身上睡著了

這兩樣玩具

是這次迪士尼Louie的戰力品

3600日幣

這是要送給姐姐家和Louie的同學吃的

一個700日幣

本來以為Louie可以一覺到天亮

而大人們要好好來去泡湯

誰知開心的他又起來了

說他也要泡湯

只好又和他一起去泡了

這一晚真的是累囉..............

 

p.s

今天迪士尼遊樂設施加上看秀

總共玩了12項

我們這團的有人五點右右就走了

因為受不了寒冷

另一對只玩了五樣

所以今天我們收穫最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