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下班

一回來馬上帶我要去找外婆

真是辛苦媽媽了

但我也很累喔

08:01從后里坐火車到新烏日

下車後又快步走

因為要趕上08:45的高鐵

終於坐上高鐵了

其實有點累

可是媽媽說叫我要乖乖自己走

不然下次不要帶我回來

到了高雄又趕搭09:42的火車回屏東

今天真是累壞囉

二天天夜對我來說真的不夠

要回台中時我還哭鬧

外婆說:不要哭了

花小弟說:媽媽一直生氣我就一直哭啊

外婆說:我們帶媽媽去看高鐵

花小弟說:媽媽等一下跳上去怎麼辦

這時媽媽在一邊快笑出來了


魯了很久

最後是媽媽說回家要帶我去找珷兆哥哥我才回來的

看看我又哭又睡的

眼睛變得泡泡的

在飲料和餅干下

我在車上還是開心的啦

回到台中就請爸爸來載我們

不然我一定又會累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