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當然要來找我的好朋友啦

她在高雄了一家EMMA鞋舖

最近在瑞豐夜市也有擺攤喔

老闆娘的鞋真的都很美吔

這雙是我那天去剛進的新品

很美吧

老闆娘的眼光真好

可是版子對我來說都太小了啦

希望夏天能有我的尺寸喔

有到高雄的朋友記得去看看

由其是喜歡高的

這裡款式真的很多喔

今天在店裡幫了小忙

老闆特地叫外送的牛排請我吃吔

真是開心又特別

特別的是

在鞋店內吃牛排真是第一次啊

晚上老闆和老闆娘親自開小保載我回去吔

真是好朋友啊

 

EMMA

07-5501618

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70號(瑞豐夜市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