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花媽:  你說這話不好聽,媽媽不喜歡聽

L  :那阿嬤為什麼叫我說,是不是不喜歡我要讓我被警察抓走

花媽:

二.

L:  媽媽,我夢到妳和外婆帶我去二次日本吔

結果醒來.............原來是做夢啦

可是我好高興喔

三.

L:  媽媽,妳看我長毛毛了吔

花媽:  真的嗎,在哪裡

L  :妳看看我的手和腳腳

花媽:   真的吔,我的寶貝長大了

L:   那我什麼時候ㄍㄚ 資窩才會長毛毛

花媽:  可能要讀國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