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花媽:厚,這隻蚊子為什麼一直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LOUIE正在吃海苔~~

一聽到後.........馬上拿了電蚊拍給我

二.

LOUIE和我去看眼睛

看到一個肝的圖片

就問我那是什麼

我就告訴他

那是常常喝酒所以壞掉的肝

回到家後,阿公電話響了,通完電話

LOUIE馬上跑到阿公旁邊小聲的說

阿公不要喝太多喔

三.

媽媽打電話給外婆

LOUIE接去聽

馬上問外婆家裡是不是淹水(因為聽到新聞說屏東淹水)

可不可以出去吃飯飯

阿嬤說:花媽裙子放在二樓樓梯,等一下要記得拿上去

LOUIE:我剛剛去樓上已經拿上去了

以上就是LOUIE昨天的貼心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