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真正的大陸行程囉

母子倆自拍

還不錯吧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景象都會以為是假的

實際來到這

才真的知道什麼是眼見為憑啊

大陸人真是厲害

第二天的第一站

當然不是公安..........

也不是厠所啦

是上海博物館

LOUIE在這也會自拍喔

LOUIE很認真的在聽外婆的解說

現實生活如果我有這一錠該有多好啊

博物館不大

可是LOUIE還蠻有興趣的

在這也看到很多古董喔

LOUIE還會問怎麼用呢

看我們寶貝越來越會擺姿勢囉

還會躲在後面呢

還問說這是什麼櫃子

離開後

還看到路邊有掃地車

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好小巧可愛又是電動車的一種

第二站來到南京西路逛街囉

只是大人沒買

都在買小孩的

這個LOUIE來到大陸的第一個玩具

公安也開電動車巡邏

只是遇到小偷跑的快嗎

這裡是一條很長的街道

但是不用擔心

如果不想逛也不想走

可以坐坐小火車

一人2RMB

只是車子都一直在載人

沒有休息

所以有點髒

我和阿母的自拍

阿母的臉比我小吔

LOUIE有外婆

外婆有LOUIE

倆人就可以很開心

LOUIE自己還說要朴街吔

真是口愛

因為呆的時間不多

不然還蠻想問坐一次多少呢

中午放飯囉

這家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

由其是這道饅頭

是很特別的喔

它們在底下壓一個洞

放些料

超好吃的

吃飽後可以散步啦

來到田子坊

這裡可是還有人住喔

所以看到禁止進入的標誌可千萬別進去打擾


這裡很多巷弄

一不注意可能會迷路喔

看起來很大的LOUIE

只有中班喔

特別景象

請看右上角

喔.............紅色的吔

這裡真的有以前的FU吔

只是紅色那樣有點現代啦

在來第四站

就是來到大陸大家都害怕的購物站



我們這團有三站購物站
這是第一站

普洱茶

真的是一個小房間

但我覺得去哪都一樣啊

韓國人參.護肝寶

泰國蛇粉

都是到小房間啊

所以還是看自己堅不堅持的了他們的纏功

我們是不用堅持啦

因為家裡多少有泡

所以買了一份

沒買的或導遊有多給時間的話

她們還會追到車上喔

這是我沒看過的奇景啦

第一個購物站

就這樣過啦

出發去看ERA

途中看到眼見為憑二

有看到很多家具嗎

載的可是那種摩托車後面多一個架子那種喔

真的好厲害

這樣應該比較省吧

來看ERA囉

這是大陸馬戲團吧

個個都是高手

團體訂票一位180RMB

我兒子半票

和電影院一樣

都有賣零食和爆米花

也是一樣貴森森

在場外買的第二個大陸禮物

雷射筆50RMB

貴.........可是質感還不錯

表演時不可拍照

工作人員看到閃燈就會來制止

因為表演都是危險性的怕表演者分心

更厲害的是音樂和演唱都是現場的喔

這次我們參加的團

秀都是自費

這場秀可以看

還蠻精彩的

回到飯店倆父子都睡著了

我也好想睡喔

可是..................我要整理行李啦

明天要換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