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5是珷兆哥哥的生日
星期一就先和LOUIE去選了禮物
哥哥很喜歡喔
下午四點左右接到姐姐電話說要去泡湯和露營
每次都好臨時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整裝出發
雖然這時的louie正在發燒
但醫生也看了
所以一切小心就是

又來麗池泡湯啦
順便讓louie泡泡湯看會不會舒服些


泡完湯的寶貝
寶貝喊著肚子餓
泡完湯當然是吃碗泡麵是最讚的
可憐的是花爸爸
他只能泡湯不能和我們露營
本來要去馬告露營區
但今晚一直下雨
所以改來有屋頂的賽德克
而花爸當然幫我們用好帳棚後...........
趕快回家吧...........明天要上班


有屋頂又只睡一晚
所以今天的裝備很簡單

哥哥玩著新玩具
超開心的
這是樂高三合一


隔天一早
louie 出來玩都要那麼早起來嗎
我的天啊
05:30就呼喊著媽媽............起來了
只好......
快點起來........不然吵到珷兆哥哥他們....

因為大家都還在睡
所以我和louie只好到處走走

早上營區的空氣和風景真的不錯
還可聽到瀑布聲
louie和我還去看看瀑布在哪裡呢

八點
哥哥和弟弟也起來了


阿公帶我們去溪谷玩水囉


這裡的溪水很乾淨也很冰涼
大家一定覺得很危險
其實不會吔
因為大水在較遠的一邊
所以我們這還蠻安全的

這張是從營地上方拍的
所以啦
離玩水的地方還有一些距離


阿公和小朋友玩起打水漂
小朋友好高興
只是花爸就不開心了
看到FB還打來說
河水很好玩吧
直說這星期六
一下班還要再來一次啦


冰涼的河水沒有玩很久
因為太熱了
而LOUIE又感冒
所以
下次一定要下水玩個夠


這個營區不要問我好不好
可以去賽德克的部落格看看
因為之前有地租的原因
所以這裡公主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整理
但現在地租都OK了
公主也都在用場地
所以暑假來應該會不錯吧


對了
因為今晚這頂只有我和公公和LOUIE
所以只要400元
還蠻不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