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武陵農場湊熱鬧囉

為了避開塞車人潮

四大家族開夜車上路

一路上也很好玩

因為起了大濃霧

很多車都不敢開

所以當我們經過時

就可以延路看到

好多車子突然在一邊開起車燈準備跟我們的車子

我只能說我們的頭車真是太強了



早上四點左右到

也省了門票錢

但只能睡車上

一早起來趁沒有雨

趕快煮泡麵給大家吃


寒冷的天氣

吃碗熱熱的泡麵真是舒服


吃完泡麵要開始賞櫻囉

今天的人潮沒有像在電視上看到的那麼多

可能也是因為連日的雨

讓很多人取消了吧

這是今天的人潮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


整遍的櫻花真的好美

難怪很多人都說

塞車來看都是值得


一大遍的茶園和櫻花相襯

真的是美極了


這張還蠻好玩的

怎麼是媽媽吃肉兒子吃尾巴

難怪我兒子臭臉


招牌必拍

才知道來過這裡啊



這一區是平常人不會來的

因為這裡是露營區

算是武陵的最上方

兒童遊戲區的設施還蠻好的

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趁著第二天早上天氣還不錯趕快拍更多相片

雖然這幾天都下雨

但露營人數還是很多吔
只要裝備齊全

真的不用怕下雨吔

而本來這次是計劃三天二夜

可是因為我們家的裝備沒用好

所以第一天的時候就都濕了

還讓廖小柏家借我們睡袋


加上第二早又是陰雨

所以我們家就先撤了

園區還有提供這先小帳篷

聽說天氣好又遇花季時

這些都是客滿的

只是這都沒電喔

只有小夜燈

也要自己帶睡袋喔

這次出遊的四大家族

和他們出來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們都會用很多好料的

真的很美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露

看看這樣拍多美

有像到國外的感覺是吧

回程也一定要來這走走逛逛

休息是為了要開更遠的路

離開清境時看到很多人在路邊拍照

所以我們也停下車

來拍拍這美景

但這次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因為我們提早回來

隔天合歡山下大雪吔

特地上山也不見得看的到雪

卻讓我活活的錯過台灣雪

而姐姐他們雖然遇到雪

但卻沒辦法通過

而且她說很多車都還撞到山壁
加上要多請一天假啦

所以我們到底是不是幸運我到現在還好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