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麻吉一家四口

今天和我約到哪趴趴走呢

那就是小人國啦

經過一個不起眼的房子後

就可看到OPEN將的遊園列車

這個列車是將我們載到遊樂園區的

出來也是要坐這個

沒辦自己走回去喔

今天還有一位小朋友

那就是姐姐的老大

公公知道我們要去小人國

就請我們一起帶他來

因為之前他也一直吵著他媽媽

我的好麻吉

上次一起出遊是什麼時候

我真的都忘了

珷兆本來不敢玩的

但在我半哄半威脅的情況下

終於下場了

而且還坐了雲霄飛車呢

這裡遊樂設施其實也不多

再來坐坐OPEN將的摩天輪


出來玩的小肉包最開心

(這是LOUIE替自己取的第二個外號)

本來出門前一天作業都還沒寫

出門當天就早早起來說要寫

這裡還有OPEN將的人偶表演

還玩了小朋友的跳跳星

看看倫倫玩的多開心

一點都不怕

三人在排隊等著開車

小肉包很棒喔

都有在照顧倫倫

倫倫不小心插隊

他還去將他抱回來

三個人上車囉

看他們笑的多開心

哥哥還看到萬里長城吔

哥哥這張拍的真好看

今天一起出遊的人

真的很開心

不是這裡好玩喔

而是和好麻吉出來才更好玩

順便一提

身高不滿120公分的小朋友

我覺得這裡可以玩的不多

但夏天就可以

因為有玩水的簡單設備

還有喜歡OPEN將的也可以來

因為有好多公仔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