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小琉球是四年前的事了
習慣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方便查出遊的日期
2008年小琉球遊記,請按

那時候的小琉球觀光還沒那麼發達
現在可是熱鬧的不得了
還有名產了呢
我們買的是福太的
之前也有吃過別家
吃起來其實大同小異啦
只是聽說這是第一家


而小琉球第一站當然是烏鬼洞
裡面暗暗的
可以自備手動筒或用手機或在外面租
一次十元

還好我沒有胖很多
不然可能就過不了囉

烏鬼洞的另一步道可看到超美的海景
濟州島都可入必生要去的地方
小琉球和那真的很像喔

禪坐的小肉包
這是新的逗我們開心的動作
有一天放學
他告訴我
媽媽
我做一件事妳一定會笑出來
然後就是
坐下嘴巴還唸唸有詞
手還撒聖水
天啊
全家笑翻了
小肉包
你真是我的開心果吔

拍照全家褔

小肉包一直長高
我看在不用多久
就有位大帥哥陪我囉


小琉球的露營區
沒有進去問價錢
在上網研究一下

寄居蟹吔

現場幫小肉包上自然課囉

走到珊瑚礁上拍照的帥哥二人組

和外婆一起出遊最開心的小肉包


也是外婆的超級開心果

坐船到小琉球約30分鐘
去的時候
船上好多大小朋友都吐了
我只能說
小肉包有出遊的身體
因為不會暈船還可一直說話

回程本來想去看大鵬灣開橋
誰知~~~~~又錯過時間了啦
下次又要再去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