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幾乎都會去吃一次大餐,但這個月是第二次了

月初時去大肚山上的清新會館吃了一份八佰多元的牛排(半自助),而月中又來到三元韓式料理,四個人吃了2400元.天啊我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

菜包肉(裡面包五花肉.蔥.蒜頭.味噌)---

這是我來吃韓式料理的主要菜色,因為我不喜歡吃泡菜,所以呢!不要問我它們的小菜好不好吃

辣炒年糕---

我問了和我們一起去的朋友,和韓國的口味有沒有一樣,她說其實差不多,所以大家可以不用跑到韓國了

泡菜煎餅

我真的不愛泡菜,但我還是有試吃了一塊,還不錯啦!可是如果和我一樣不愛泡菜的可以換成海鮮煎餅

豬小排

這道菜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它的肉質很嫩,口感也很好,在這吃都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所以烤起來也比較專業

石頭拌飯

這的石頭拌飯就還可以接受,可是我覺得健行路的韓宮園比較好吃


三元花園餐廳的一角

今天我們四個人去,點了四人份的套餐2400元,本來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可是因為是特約餐廳,所以可打九折.如果沒有記錯的話總共有六道菜,四人吃剛剛好,而且小菜可以一直續點還有麥茶(好喝).

三元花園餐廳(韓式傳統料理)

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252號  (台中精機和大同電器的中間)

電話:04-23594066

營業時間:AM11:30~PM2:00              PM5:00~PM9:30

如果人數較多的話最好預約,因為有包箱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