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露營真有趣
還有玩交換禮物
而且不是一般的喔

用玩賓果的方式
先連線的先抽禮物

我們可愛的姐夫和姐姐很有默契的都抽到銘謝惠顧
但還是有獎品啦
只是要處罰
礙於是影音檔
等有空在PO上來笑笑

放槍也要處罰喔
看看我們三姊夫


就是絲襪套頭
真的是笑死了

何姊夫
他的更是厲害

那就是要在麵粉內找糖果
廖莉還狠狠的還把他的頭壓下去

結果臉一起來就變這樣
何姊夫更機車把麵粉往前潑

哈哈哈
還好我沒站在前面
不然就會變成這樣

第二天早上
就去附近走走
這些人就是這次的露友

所有的女生

所有的男生
走走逛逛後又回營區準備午餐囉

DIY包水餃
秀將在學校也有包

所以包起來還不錯喔

這是我包的
還不錯吧
我也是第一次喔


晚上
就玩樸克牌
輸的畫臉啦


何姊夫沒玩也偷畫別人
所以也被人抓來畫


我真的不太會玩牌
所以我負責拍照
這次的露營真的超好玩
也要謝謝廖莉
用了那麼多遊戲和處罰
讓我們開心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