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第一站

是我們上次去濟州島沒有做到的

那就是親手醃泡菜

雖然沒有什麼

但這是來韓國一定會有的行程

和在泡菜店穿韓服

那下次外國人來台灣可以做臭豆腐穿旗袍啊

花爸這次加了這帽子會不會太高一點啊

花媽這次動作還是太慢了

所以更漂亮的又柀妹妹們拿走了

花小弟一開始不想穿

但穿上後又不想脫

真的有像韓國小孩吧

聽說在這買這小飾品較便宜喔

我是還好啦

因為差也差沒多少

今天的行程幾乎就是都是去買東西

像這樓梯就是要去買人蔘的地方

說不買的阿母

還是買了二盒要給我這可愛的女兒

這間是這幾天吃最好的一餐

也是各種料理都有

吃到飽的~~巴費喔

蝦子超好吃的

各式生魚片都很鮮

今天是星期五

看看它們中午的人潮會不會太多了啊

整條馬路都是人吔

權相宇吔

真是帥啊

這間不知道是不是他開的

外面整個都是他的超大相片

青瓦台~後面是北嶽山

不能進去只能在外圍看看

馬路周圍都有長得還不賴的警衛人員

新景點

在青瓦台對面的綠能建築

導遊說來到這每個人必拍的地方

那就是和韓幣拍照

這裡還有介紹韓幣的由來

還有歷年總統相片

一開始我叫花爸和總統相片合照

花爸還說

我為什麼要和遺照合照啊

這是一幅圖

我叫花小弟牽它的手

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像和真人拍啊

地球儀

外婆教花小弟一次阿公住在哪裡

然後在轉轉轉

花小弟還能指出來台灣吔

廣場外的韓國鼓

這張我也覺得拍的不錯

和外婆拍照還做鬼臉

現在經過的這條路導遊說是韓國的婚紗街

看了看

真的還是台灣的美吔

這次來到韓國的化粧品店

裡面有一些都是我在台灣還沒看過的

在這我買了網推最有名的Q10乳液和導遊首推的O2洗缷面孔

好不好用過一陣子再上來告訴大家

下一站新村女人街

是一個很大的商場

但這裡大部份都是大陸製

所以也較便宜

而我現在吃的是像我們的紅豆餅

只是它裡面有一整顆的蛋喔

還蠻香的

在這幾乎國語也都通喔

韓國的POLICE

看起來很小是吧

在這唯一的戰力品

就是之前我在台灣找一陣子的浴袍

還是我去上厠所不小心看到的呢

今天的晚餐

是我們超想吃的人蔘雞

因為上次去濟州島吃了覺得超好吃的

可是這間真的是這幾天吃起來最難吃的

因為它的肉好硬

上次在濟州吃的是連骨頭的有化掉的感覺

這次的真是太失望了

有帶小朋友就更會亂買

這是在泡菜店買的20000韓幣

比土產店便宜喔

阿J很可愛吧

阿母說他有25吔

真是保養的很好吔

晚上的活動就是亂打秀

一開始還很怕寶貝會坐不住

因為有1.5小時

結果

這秀真的很讚

寶貝看到目不轉睛

真的像他們介紹的

每五分鐘幾乎就有一個高潮點喔

這個秀真的是推推推

點我~~韓國滑雪趣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