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Louie一大早起來還吵著不要回家

最後是讓他再去泡一次湯才沒吵

這次來到日本以為看不到富士山了

可是我們還是上來飯店頂樓碰運氣

先是看到迪士尼的巨雷山

然後

富山山也在前方吔

雖然今天才看到且離更遠

可是總比沒看到好

真的是好美喔

看完美美的富士山後

準備搭巴士去機場

這幾天這樣下來

發現日本真的是殺記憶卡的地方

在車上就又睡著的Louie

心情可能不美麗吧

因為還想玩

這幾天一直說我要在日本的家

哈哈哈

是日本的飯店啦

羽田機場樓上還有這仿江戶時期的街景

還有可以玩賽車的地方

真是讓花小弟又心動了

也有大人超愛的kitty

還好我不是kytty迷

不然這裡也是花錢的好地方

日本機場的推車

也有小朋友坐的

真的好貼心

一度想讓花小弟坐

可是上面有寫2歲八個月

所以花小弟根本坐不下拉

這個是導遊和團員推的香蕉蛋糕

我們也買了一個試試

本人覺得還好吔

可是這樣在機場幾乎是秒殺商品喔

還有這個洋芋片

導遊也超推的

我們也買了一盒

但是送人的

之後有問朋友口感怎麼樣

朋友說真的很好吃喔

機場內還有賣各式機器人

花小弟吵著要

本來也想敗下去

可是小小一個就要台幣1000多元

我就退縮了

而且花爸說不可以再買了

這樣決定讓花小弟生氣了一下子

可是不買也好啦

因為還不太會玩

要省一點

候機室的一旁

有一個開放的遊戲區

也讓花小弟忘了剛剛的不開心

好啦

準備搭機回家囉

華航比上次泰航好

因為有送小朋友小禮物

以防他們在機上不安份

回程時的兒童餐很好吃喔

大人的餐點也不錯

都很夠味

花小弟吃到開心極了

這次去和回來花小弟在機上都沒睡著

可是回程時忘了買口香糖加上他想睡覺

所以小魯了一下

但還好沒吵到別人

花爸說魯的時候聲音還好

是和外婆在玩時聲音比較大聲

終於到了國土啦

花爸先出關開車

今天終於要返家了

最終篇也打完囉

 

p.s

1.在日本要出境檢查包包時,花小弟把他的槍丟給我

還問我阿姨會不會把它丟掉

因為去年去韓國時買的玩具槍因為聲音很大

怕他吵到別人

所以告訴他要放大行李

不然阿姨會以為是真的槍會丟掉
沒想到他還記得吔

一要進去檢查時我都沒想到

花小弟竟然還記得

只能說

現在的小朋友記憶力真的太好了

 

2.這次總共洗了快600張相片

真的是大厲害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