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中縣,食在好玩

是這次后里馬場主辦的新活動

算是個美食展吧

可是為什麼有賣車子呢

我也不知道

可是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啊

答對了

就是痞子英雄的警車

真的不賴吔

想到這痞子英雄的場景我們也去了很多喔

可是都是它們還未開拍的時候去的

像有一次去勻淨湖還遇到蔡導那勘景

可是卻不知道要拍的是痞子英雄

早知道就和他拍一張

以前來都只是去騎馬場

所以都沒有在走進去

這次走到最裡面才發現還不錯喔

那裡有一間馬房內有放著很多馬用的東西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拍這一個

以前的人騎馬一定都很帥

因為配備都太酷了

早上就和寶貝來一次了

因為覺得不錯所以下午就又找公公一起來

可是還是又錯過看馬洗澡的表演


走到B區會場

也有人表演但還是一個熱字

這個女生團體好像叫維納斯

雖然不是很紅,但親和力算不錯

花小弟就很愛喔

現場還有送海報

可是花小弟一直拿不到

還板著臉說””她沒有給我們吔””

真是笑死我了

還好最後一刻花媽還是拿到了

表演完後海報還可簽名

花小弟竟然說他也要簽名

簽完後他自己擺這姿勢要我幫他拍照

天啊

我真的覺得他長大很多喔

出來之後當然就又是一些攤販

下午去還看到這一幕吔

那就是羊打架

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

因為之前去青青草原時看到的羊都是很溫馴的


天氣因為太熱了

公公和姐夫就在台啤的攤位前坐下喝幾杯

真的很濃吔

三杯100元

公公直說很划算喔

想去的人動作要快

因為只剩明天一天

而且不用門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