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08:50集合

準備出海玩水去囉

浴巾在這是很方便借的

只要跟櫃台登記房號就可拿

坐車到星期五海灘

領隊建議我們先上個厠所

但為何厠所外有這圖片就不解

網上推薦的芒果雪克就在登船處後方

但我覺得我第三天喝的較合我意

後方就是聖母礁岩

是這裡其中一個地標景點

陳董還自願抱LOUIE過去呢

小小的礁岩上約可擠上十幾人

LOUIE這張還給我翹小指

他是個愛漂亮的小孩

來這第二天了還不要脫上衣


出來玩就是要搞笑一下


但花爸

你這張也太娘了一點吧

 

 

一直很想拍這樣的照片

今天讓我在長灘島實現囉


看我的寶貝玩的多開心


走了一小段路

海水還只到他的腰

所以我說這真的適合小朋友來玩


美麗的海景

這兩天都是陰陰的天氣

高興的是不太會曬黑

難過的是看不到夕陽


小玩一下後

準備坐船出海囉

今天的船開比較靠岸

不然領隊說都要用走的走到海水約到腰

準備海釣

我們真的不幸運

一隻都沒釣到

算了買個椰子水

消消火氣

三顆100p

大人二人喝一顆還有點多喔

還好和別人一起買

我們三人昨晚的戰利品

衝浪繩一條10p

還蠻好看的


水上活動第二站

準備去浮潛

但我在帶蛙鏡時因呼吸方式不對
所以還沒下去我就暈船了

只能看著佳惠和陳董加上廖董

在海上涼快><"


看看我們花爸游那麼遠

讓我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我也下水玩一下


LOUIE看我下水後

本來怕怕的他也想下去

所以助理就抱他下去玩海水囉

但下去還是怕

玩不到二分鐘就說要上去

可是導遊都說他很厲害

之前像他那麼小的小朋友下去就都開始哭了

團友還拿了海星上來給他看看

這隻海星大家搶著拍呢


水上活動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準備上小島吃午餐


今天吃午餐的地方


一隻螃蟹

蝦子和豬肉

當然還有別的東西啦

只是之前有說過

想要多好吃是較不可能的


但大大的螃蟹還是要拍一下

 

離開時遇到一位小男孩在賣飾品

本來不想買的
可是他推了這個

說LOUIE帶很好看

所以就花了100P買下它

當然啦

過一下下就又有幾個小朋友圍了過來

但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

只要一直說NO NO NO 他們其實就會離開了

所以整路我們LOUIE就一直說

當然這幾天他只要看到有人推銷東西

就也是說NO

聰明的他當然不是每個說

遇到他喜歡的他就不說

就會把我拉到一邊講解他喜歡的東西有多神奇

下午準備玩風帆船

其實今天很忙碌

因為要把送的水上活動都玩

領隊說這樣一整天濕比每天濕較方便

想想也對


走走走

花爸把LOUIE抱到風帆船上

準備享受美好時光囉

我們一家三口的腳ㄚ子

我們來的這二天

都沒遇到大太陽

不然坐風帆船其實是要去看夕陽的

坐在船上好舒服

由其是在兩旁

感覺真的好好

真的可以睡覺吔

風帆船結束後

要來玩香蕉船了

本來一直說不玩的LOUIE

一看到就說好啊

 

這裡的香蕉船是不翻的

因為底下多礁岩加上沒有很深

翻了危險

因為不翻所以就讓LOUIE去玩囉


 

他玩的很開心

問他要再玩一次嗎

他直說好吔

好笑的是佳惠

沒怎樣她也可以滑下來

我們LOUIE還一直笑她

玩了一整天坐上Tricycle

又要吃晚餐了

經過長灘島的警察局

當然要和警察合照一下
他們的警察感覺很悠閒


還遇到好玩的外國人

穿著成人尿布在路上走

louie覺得好奇怪

導遊說

在這什麼人都有

各式各樣的托鞋

看看就好

因為好像不實穿

第二天

一樣又是沙灘自助餐

吃氣氛的啦

來到這LOUIE真的每天都很開心

所以照相也都有很多姿勢

今天的戰利品

長灘島的烏克麗麗  200P

接駁站旁商店買的豆豆

很好吃喔

送人也不錯,一包31P

後來在面對D-MALL左手邊約200公尺處

還有一間三層樓的賣場

裡面只賣27P

所以又刮了好幾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