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注意到這家餐廳

因為聽說這裡有很多桌上遊戲



入口處看似不大

但一樓可是樓中樓

挑高處就是另一個用餐地方

由於今日是后里幫小聚

所以又是大人小孩一小堆

訂位時特地交待服務人員
位置選在適合他們的地方

於是今日就在地下室用餐囉

這裡的空間蠻寬蠻舒服的

還有一區適合小小孩的

也有適合大一點的

那就是Will

這裡很亮喔

因為人多不好意思用閃光

所以拍的有點暗


LOUIE飛機餐160元

飯應該很香

因為LOUIE只吃了白飯和薯餅

下次我的白飯給他吃就好了><"

黑胡椒醬佐香草豬肋排300元

豬肉還蠻嫩的

之前看到別人部落格都說餐點還好

可是我們今天點的都不錯喔

套餐的餐包

是爆漿餐包吔

真好吃


廖董點的

艾爾森紅酒牛肉焗飯300元

我有吃了一口

口味還不錯喔

今天約到後面

人來的有點少

因為恩雨媽媽不舒服

所以臨時少一家


而今天重點是陳董這一家

因為過年期間從大陸回來


元宵後全家又要回大陸了

所以更要來和朋友們吃吃飯啊

很想要讓花爸也去大陸上班

可是寶貝兒子不准爸爸去

因為~~~他說他會想爸爸


蔡小白點的炸物三拼

也都蠻香的


蔡小白一家三口

在二個月就要一家四口囉

后里幫人數逐漸擴大中

蔡倫倫

我將替他改為爆沖倫

動作超快的他

幾乎什麼都不怕的感覺

神秘佳賓~~波波先生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他像NO NO吔

大家覺得呢

來這裡用餐的幾乎都是家庭聚會喔

樓上呢

是年青人聚會

所以這裡對我來說算是還不錯的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