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三口要出發囉

03/20凌晨的飛機

 

03/19 20:00就從后里出發

 

要去世界最美麗的海灘

 

 

今天搭的是廉價航空

 

宿霧太平洋航空

 

不是因為飛機不好喔

 

而是需要什麼都要付費

 

 

這台的好處是

 

它是直逹的不用再轉機

 

 

花了二個多小時

 

凌晨三點才到

 

 

今天精神異常很好的LOUIE

 

飛機一停他就醒了

 


再來就要坐巴士去坐螃蟹船

 

在車上LOUIE很認真的聽領隊講解

 

聽完了才睡

 

巴士到碼頭需要100分鐘喔

 

 

到了碼頭

 

 

我們棒棒LOUIE又醒了

 

這次來的小朋友都很厲害

 

螃蟹船到長灘島約15分鐘

 

我們雖然搭了三種交通工具才到

 

但我們這是最快的

 

因為是直航

 

導遊說

 

還有一個機場離碼頭更近

 

可是那個機場是要從馬尼拉飛過來的

 

聽說常常遲到或不飛

 

所以還是不要貪那一小時好

 

 

忘了說從碼頭到D-MALL沒塞車約15分鐘

 

到達D-MALL時己經是約早上六點

 

真的是路途遙遠啊

 

 

早上還有很多商店都沒開

 

 

因為我們早餐是自理

 

領隊就帶我們來這間

 

它是24小時的

 

 

這裡賣的是烤雞

 

還蠻好吃的雞肉

 

但真的很重口味~~~鹹

 

 

可是如果和四天下來比

 

這真的算好吃囉

 

記得別點它們的飯類

 

因為聽說不怎麼好吃

 

 

這間是位在接駁車等待處的麵包店

它們的小麵包幾乎都很甜

可是巧克力土司很好吃喔

雖然還是甜但應該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

一條70p


這次找我一起出遊的陳氏夫妻

記得上次和他們一起出去

好像是八.九年前的事情囉

他們還約我

我真的很開心喔


大人,小孩幾乎整夜沒睡

但一看到大海和沙灘

所有睡意都不見囉


只是我失算了

因為一早不曉得會來海灘

所以LOUIE都沒拿到隨身衣物

 

只好...

爸爸和LOUIE玩

而我去找寶貝的衣服


LOUIE還交到好朋友喔

和這位小朋友前後玩不到一小時


離開海灘時

己經和人家手牽手了呢


這沙灘組也是在這買的

我覺得有點貴

但這是花爸去買的

所以也沒殺到什麼價

最後是以250P成交


這個月份來就是青苔較多

 

逛到九點左右

領隊就安排了第一個行程

菲式按摩

我比較喜歡這種

因為真的很舒服

不像泰式那麼痛

按了一小時左右

12點之前我們都可以繼續睡喔

所以這時段大人小孩都在睡

 

但louie睡到11點就又起床了

我只好和他到外面等

這時好幾位小姐拿相機一直拍他呢^^


睡醒後

去吃美式大漢堡囉

櫥窗透明

可看清楚裡面狀況

看看這大漢堡

都比louie的臉還大吔

好可愛喔

一個大漢堡二人吃

真的還不錯

但還是鹹

領隊說趁熱吃才不會那麼鹹

吃飽飽準備去飯店

坐著飯店的接駁車去check-in

確認房間沒問題後

小歇一下

就再準備去吃晚餐囉


今晚的晚餐是在沙灘上

享受海景美食

好不好吃我覺得...........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但領隊有說

熱帶國家都是重口味

所以..........


這裡真是小朋友天堂

吃飯也可以玩沙

而且真裡的沙真的像粉末一樣喔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

加上這裡不太會有大浪

所以更安全

好想買的編織包

可是還是忍下來了

因為包包太多了啦

今晚來喝佳惠買的酒

不知是奶還是酒

所以應該是奶酒

真的不好喝啦

明天換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