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和前兩天一樣

並沒有艷陽高照

 但還是有點熱

因為我們都沒參加自費行程

所以

第三天的行程是自由活動

其實這次我們的團費15400

我覺得來這裡值得

如果是以現在的行情25000左右

我就覺得來這有點貴

因為這裡沒什麼景點

 全是自由活動時間較多

厠所~~5P

要來這的人真的可以考慮機加酒

真的會更好玩

 

第三天我們一樣坐飯店接駁車到D-MALL

一大早來沙灘上較沒什麼人

躺椅也較有位置

這先躺椅可不是免費啊

可是要到後面店家消費

但只要有買東西

要使用多久都沒關係

但如果店家客人很多

其實它們也就不管

 看看我兒子多開心

 小朋友一遇到水和沙

就可玩很久

又要再說一次

這裡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

沒有大浪,海水又淺

沙子很綿細

踩在沙子上也是超舒服

LOUIE和花爸走好遠

水也才到花爸胸部吔

仔細看看這沙

和父子倆的奔跑景象

真的覺得好幸褔

如果在墾丁

在那跑

可能還要仔細看浪......來了

還有還有

重點

這裡的沙就算太陽大

真的不會燙吔

長灘島的STARBUCKS

我沒進去買所以也不知道價錢

 可愛的外國小孩

在這

只要有看到大一點的外國小孩

 幾乎大人就是讓他們自己玩

這麼小的也就放在沙灘上

讓他們在那玩沙曬日光浴

 頂多外傭在一邊陪著

這小孩約一歲多

看看他也可以下海

 就知道這海是多麼的平靜

花爸 LOUIE

在玩沙玩水

 我在躲太陽

幫他們拍寫真

外國人在沙灘上玩手機

曬日光浴

每個人在這都好悠閒

這張是LOUIE照的

是在安慰媽媽嗎

玩了二個小時左右

LOUIE終於休息了

而且也終於脫了上衣

原本之前不脫是因為怕曬黑

現在脫是因為有擦防曬油

這對母子

在水上也玩的很開心

這種景象也很不錯

 要換乾淨的衣服了

LOUIE脫光光

說要到海上洗屁屁啦

這樣拍沙灘組還別有感覺

我們這次來

公司的同事說人較少

他們去年來

說沙灘上人超多的

所以我只能說

我們這次來真的很幸運

LOUIE和花爸在玩

我拍完照

就趁機逛逛

這裡很多小攤販

領隊說

面對大海越左邊越貴

也就是靠近S1/S2那邊

相對的越右邊就越便宜

當然買東西還是看自己可以接受的價錢

跟團就是這樣

吃飯就要集合啦

今天中午吃的是美式午餐

 義大利麵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口感

雞肉呢

超好吃

LOUIE我們這桌吃不夠

還吃到別桌去呢

這家我忘了拍店名

只記得在沙灘邊的二樓

吃完午餐準備回飯店小睡一下


 經過了這家也是網路上有名的冰店

這裡就是有賣類似高雄海之冰的地方

好吃嗎

我就覺得一般般

這很有另一賣點

就是吃冰可打國際電話喔

但從我們進去到吃完

好像有四*五個人去打

好像也都沒有人打通吔

 快三點回到飯店

讓LOUIE睡個覺

晚上又集合吃晚餐

D-MALL的小型摩天輪

 

這位就是我們的當地助理

 他有點像韓國的拍照小弟

可是他只有在玩水上活動時會拍照喔

因為水上活動不方便帶相機

最後一天會洗出來給我們

他不會拍很多

但每張都很漂亮

像我們共拍了八張

當然又全包

一張130P

LOUIE的另一個新玩具

其實來這真的花不到什麼錢

扣掉自費行程

四天三夜約100美金就夠

如果有跟導遊買東西

可付台幣OR美金

也都可以喔

這裡刷卡不方便

而且可刷卡的商店東西沒有比我們便宜

有些還要加稅

 今晚的晚餐在這享用

這算是這幾天吃的最好的

可是也就像我說的

不是當地人

就一定都不會很合我們口味的

但這間真的有高級到的感覺

 第三天了

明天就要離開

當然要記念一下

佳惠他們本來不敢拍

 還是我們先試範

他們才拍的

 之前在網路上和電視上都說一定要去喝15杯

 可是領隊說他每次喝的15杯味道都不一樣

所以是亂調一通的啦

加上我覺得那種地方不合小孩

而且前一晚同團的也說還好

所以我們就改來看火舞

這家位在星巴克在再往下走

就是和星期五沙灘反方向的地方

有搭一個大蓬子很明顯

這裡表演的火舞很好看

也適合小朋友來

重點是一瓶啤酒80P

想坐多久都可以

表演者表演完會下來收小費

一桌給20p也可以

當然也可以合照

但這就貴了

一張350P

都是花爸想照

我看是想和美女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